分享
2017年01月19日17:41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白云怡】日本APA酒店在其客房中放置否定南京大屠杀和韩国“慰安妇”的书籍一事如今甚至已惊动了中日两国的外交部门。自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8日对此事表示“过去的不幸历史不应该成为过度关注的焦点”后,1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有关问询时继续犀利“回呛”菅义伟:请日本那些顽固分子找回他们的良知!

  “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在19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回应《环球时报》记者提问时称,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否认罪责意味着重犯。建议日本国内那些顽固坚持错误历史观的人到中国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找回他们的良知。

  据《环球时报》此前报道,日本连锁APA酒店的客房中放置了大量由该酒店集团CEO元谷外志雄所写的右翼书籍,此事一度引发了中韩国民的强烈不满。在事件发酵后,APA集团仍表示没有考虑撤掉相关书籍。对此,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8日曾表示,日方认为,过去的不幸历史不应该成为过度关注的焦点,日中两国应该直面国际社会中的共同课题,拿出面向未来的姿态,这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