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20: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在土耳其国家政变未遂事件后4.3万人因牵扯居伦恐怖组织(FETO)被捕。

  据悉,未遂政变发生半年后,土耳其当局18日下令拘捕了243名涉嫌参与政变的军人,意图进一步肃清未遂政变带来的“流毒”。

  在去年7月15日发生的未遂政变中,土耳其官方统计共造成248人死亡,近2200人受伤。事后土耳其政府指控现居美国的“居伦运动”领导人费特胡拉·居伦系幕后主谋,“罪状”之一是利用“ByLock”等应用程序进行煽动和串联。

  为肃清未遂政变带来的“流毒”,土耳其当局发起大规模整肃运动。迄今土耳其已有4万多人因涉嫌参与政变被捕,约10万人因涉嫌参与政变被开除公职或停职,其中公务员、军人、警察、法官、检察官、教师等成为重点整肃对象。

  此外,去年12月末伊斯坦布尔高等法院开审涉嫌参与政变的疑犯,拉开了土耳其主要城市审讯政变涉案人员的序幕。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