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20:20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陈聪)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开展化妆品抽检,在抽取的2717批次祛痘类产品中检出不合格产品29批次,均存在非法添加禁用物质问题。不合格产品已被责令下架、召回。

  不合格产品包括广州市白云区威尔美化妆品厂生产的痘根尽除痘膏霜、上海晶典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循环草本精华祛痘膏、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本草祛痘霜(加强型)等29批次产品,具体名单已在食药监总局网站上公示。

  食药监总局通告指出,上述不合格产品均检出含有氧氟沙星、甲硝唑、氯霉素等抗生素药物,为化妆品中禁用物质。人体长期接触含抗生素的化妆品,易引起接触性皮炎、抗生素过敏等症状,易产生耐药性。药物残留还可能导致中毒、过敏反应等。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