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0日09:5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驻联合国大使新人选就以色列问题抨击联合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综合美国《洛杉矶时报》与英国路透社1月18日消息,妮基•海利(Nikki Haley)作为特朗普提名的新一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在参议院18日举行的任命听证会上,就以色列问题谴责联合国,此举与特朗普的态度一致。 

  据报道,妮基•海利准备的证词中,附议了特朗普和许多共和党人士以及部分民主党人士对联合国有关以色列决议的尖锐批评,特别对2016年12月安理会要求以色列停止修建居住点的决议表达了反对,她在证词中表示,“联合国第2334号决议是个严重的错误,它使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更难达成和平协定”。

  此外,海利也承诺将与国会一道推动联合国的改革,并称,“美国人已经受够了联合国在以色列问题上的错误、在朝核问题上的失败以及其自身严重的贪腐与浪费现象。”

  不过,海利同时也赞扬了联合国部分工作内容,比如那些帮助了数百万人的援助项目、对武器的监管以及一些维和任务,这与特朗普对联合国抱着完全批评的态度相左。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