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0日13: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宣布,提名美国南部乔治亚州前州长索尼•帕度出任农业部长。在举行就职仪式的前一天,特朗普政府15位部长级官员的候选人终于全部确定,特朗普完成了其内阁人事布局。

  在总统竞选期间,帕度曾为特朗普在农业政策方面出谋献策。

  候任总统的内阁成员人选,一般能够反映出他上任后将推行怎样的政策。外界对特朗普的内阁看法不一,特朗普本人则称,他的政府将弥合社会裂痕,“让美国被‘治愈’”。

  同一天,担任政权移交工作负责人的候任副总统彭斯在华盛顿召开记者招待会,对新政府的运营表示充满自信。

  他说:“我对在明天这一历史性的日子到来之前完成内阁人事布局深感自豪。这是一个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而汇集到一起的团队,所有成员都已做好从明天开始工作的准备。”

  另一方面,由于美国国会未能按期完成批准内阁成员的审议,即将出任特朗普政权白宫发言人的斯派塞19日对此表示十分失望,并再次批评民主党的领导层对政治的连续运营不给予合作。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工资涨了3倍”,物价涨了几倍?
  • 掰扯一下灶王爷的原型究竟是谁(图)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