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0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毒枭古兹曼于当地时间19日被引渡往美国,并于当晚抵达纽约。古兹曼接下来将在纽约联邦法院出庭受审。

  报道称,20日,古兹曼将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家联邦法院出庭。后续他还将在这家法院受审。

  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此间,古兹曼将被关押在曼哈顿监狱。这所监狱周边已经加强安保措施。报道还称,在将古兹曼从监狱转移至法院期间,布鲁克林大桥会关闭。

  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的头目,外号“矮子”。他早年曾经落网,但于2001年从戒备森严的墨西哥监狱中逃脱,后被捕。2015年7月古兹曼再次成功越狱,半年后再次被捕。

  报道称,古兹曼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佛罗里达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多地面临指控。墨西哥外交部此前表示,美方已经保证,如被定罪,古兹曼不会被判死刑。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工资涨了3倍”,物价涨了几倍?
  • 掰扯一下灶王爷的原型究竟是谁(图)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新《射雕》凭什么吊打国产抠图剧?
  • 真正的爱情,不以伤害对方作为乐趣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