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1日01:0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不要再次错过! 陌陌直播推出17惊喜夜精彩回顾_fina

  原标题:不要再次错过! 陌陌直播推出17惊喜夜精彩回顾_fina

  齐鲁晚报1月20日讯(记者方睿智)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移动社交平台陌陌的用户一直在询问,怎么才能再次看到17惊喜夜那些明星大咖和人气播主的表演,李冰冰、李宇春、邓紫棋,selina,欧豪以及自己喜欢的播主一个都不想错过。用户的要求就是陌陌努力的方向,为了满足没有看17惊喜夜以及想再次观看的用户,陌陌于近日推出了17惊喜夜精彩回顾视频,不要再次错过啦!

  陌陌用户点击最下方直播选项,向下滑动就可看见陌陌直播17惊喜夜精彩回顾,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星和播主们的精彩表演了。李宇春的《野蛮生长》、《西门少年》,《下个路口见》,邓紫棋的《泡沫》,selina的《3.1415》、《爱我的每个人》,欧豪《RIMS》等明星表演悉数在列。人气播主阿冷的《我在景德镇等你》,泡芙的《帝都》,沈玮琦的《一睁眼》、大壮的《空白格》等一个也不能少,明星大咖,人气播主,陌陌就是要你好“看”。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官方直播APP,双平台直播内容及用户互通,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哈你直播,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有新奇的人:明星、红人、达人、草根、萌宠;有新奇的事:选秀、吐槽、音乐、旅行、运动、动漫;还有各种新奇的观点。加入哈你直播,享受2亿人的欢呼!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工资涨了3倍”,物价涨了几倍?
  • 掰扯一下灶王爷的原型究竟是谁(图)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新《射雕》凭什么吊打国产抠图剧?
  • 真正的爱情,不以伤害对方作为乐趣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