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1日02:05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两男孩骑单车离家出走 民警一路追踪成功找回

  商报记者 韩政

  重庆商报讯 1月18日傍晚,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急匆匆走进巴南东泉派出所值班室,称下午5点多钟,他两个10岁大的儿子借路人的手机给他打电话,说要离家出走去鱼洞,后来就再也联系不上了。情况紧急,还在吃饭的民警立即放下碗筷展开调查。

  根据报警人李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赶紧调取了5点到6点这个时间段孩子所经路线的监控,成功发现了两个孩子的行踪:他们在马路上一个骑着自行车,另一个则坐在后座上,摇摇晃晃地向鱼洞骑行,情况十分危险。

  随后,民警一边安排人员专门观看沿路视频以掌握孩子的最新动向,一边组织人员和李先生分两批沿路找寻。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沿路查找和问询,民警终于在一个小角落的石凳上发现了两个孩子。此时,又累又害怕的两个孩子正坐在石凳上低头哭泣。看着两个孩子平安归来,李先生喜极而泣,一边感谢民警,一边道出了背后的隐情,原来他是二婚,两个孩子是两个家庭重组到一块的,平时李先生忙着工作赚钱,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不够,才导致了今天的后果。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工资涨了3倍”,物价涨了几倍?
  • 掰扯一下灶王爷的原型究竟是谁(图)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新《射雕》凭什么吊打国产抠图剧?
  • 真正的爱情,不以伤害对方作为乐趣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