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3日09:56 中国天气网

分享

  原标题:今夜起京津冀等6省市污染气象条件转差 过程持续3天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冷空气减弱,静稳天气发展,北京、河北、河南等地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步转差,预计25日河北南部局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达6级,极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南部等地局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达5级。26日夜间起,在冷空气影响下,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好转。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北京、河北等地都迎来了蓝天。但随着冷空气减弱,今天夜间起至26日,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将有一次静稳天气过程,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步转差,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能见度也将逐步降低。

  此轮静稳天气过程中,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最差为25日8时至26日8时,河北南部局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达6级,极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南部、山西太原、陕西西安、四川成都局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中央气象台环境天气预报员谢超解释道,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六级时,PM2.5污染物浓度或达250微克/立方米以上。

  今天夜间起至26日,京津冀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差。

  26日夜间起,随着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来袭,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静稳天气过程将结束,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逐步好转。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差情况下,公众外出需带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老年人、有呼吸道疾病患者可适当减少外出。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川普就职演讲神总结,腔调像希特勒
  • 明代史上第一位大汉奸原是一名大太监
  • 射雕隐藏剧情:大侠如何克制性冲动
  • 《火星情报局2》的价值观你Get了么?
  • 男朋友欺骗我,原来他一直没离婚
  • 过年都在往家赶,有个民族却去澡堂约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