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6日01:1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重污染蓝色预警拉响 很多市民表示不燃放

  重污染蓝色预警拉响 大年初一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北京晨报讯(记者 吴婷婷)昨天,本市受不利扩散条件影响,污染物积累明显,达到重度污染水平。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昨日16时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起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市环保监测中心表示,大年初一空气质量预计为五级重度污染,这主要是考虑了除夕夜燃放烟花爆竹的影响。

  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显而易见。随着市民环保意识的增强,燃放烟花的市民数量正在下降。北京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调查显示,超8成受访市民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市民郭丹小姐就表示:“烟花是好看,不过与只绽放一时美丽的烟花相比,我更愿意留住蓝天。”往年市民柳小姐一买就一后备箱烟花,今年柳小姐决定不买了,她说:“一来是我家周围真没有卖烟花的,二来最主要的原因是应该为环保做贡献,留个好空气清新过年多好!”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特朗普南海挑事,对中国下手了?
  • 奇闻:李隆基他爹差点死于办公室恋情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为了情怀,你会去看《西游伏魔篇》吗
  • 中国男人最缺的不是钱,而是情感教育
  • 除了公交车免费,台湾福利好到啥地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