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6日09:45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宣布,他将下令对在大选期间的选举诈欺问题展开调查。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25日上午在推特上推文称,将要求进行一个重大的调查来打击选举诈欺问题,相关措施将涉及在一个以上的州登记成为选民的人士,“包括违法投票的人,甚至是以死人名义(其中有很多人甚至死了很久)去登记投票的人。”

  特朗普更预告,会根据调查的结果来强化选举程序。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作为共和党籍的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一再质疑存在选举舞弊现象,且多次抨击有“幽灵选民”,但他并未提供实际证据,而全美各地的选务单位也纷纷表态自清。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最终当选总统,入主白宫的他对这个问题仍坚持要查个水落石出。据报道,特朗普日前在共和党人的餐会上再次指出,他相信他的普选票之所以落后对手希拉里,是由300至500万的“幽灵票”所致的。显然特朗普对于普选得票不如希拉里的事情仍耿耿于怀。

  对此白宫25日回应时并未就选举舞弊问题提供证据,而是强调“总统相信他所相信的”。特朗普26日随机发布推文,表示要对事件查个清楚。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女游客被打致毁容,谁还敢去丽江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为了情怀,你会去看《西游伏魔篇》吗
  • 中国男人最缺的不是钱,而是情感教育
  • 饺子换种包法,瞬间惊艳整个餐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