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6日11:34 环球网

分享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 “继续,回你的家吧!”人群中有人欢笑,有人大声喊出了这句话。顺着他们围观的目光,在意大利威尼斯大运河的河水中,有一名溺水挣扎的冈比亚难民。

  英国《镜报》1月26日爆出一则消息,一名冈比亚难民在威尼斯溺水时被人群围观拍摄,有人将手机视频上传到了网上。视频中,溺水男子不断挣扎,但在围观人群中,居然有人欢笑,还有人朝他喊着种族主义的话语。

  这则视频被发布在意大利新闻网站上。通过视频,可以听到围观人群朝落水男子喊话。有人喊道:“继续,回你的家吧!”有人喊:“非洲!”还有人喊:“他真傻。他想死。”

  这名溺水的男子22岁,来自冈比亚,名叫Pateh Sabally。人们向他附近抛出了至少3个救生圈,但他并没有想要抓住的意思。人们猜测,他可能想自杀。

  然而,没有人跳下水救他。

  警方称,事件发生在周日(22日)。

  2016年,有超过18万移民乘小船抵达意大利,这一数据比2015年增长了约18%,在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来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精绝古城》大结局:剧情翻转太烧脑
  • 男人四十多岁还未婚是不是有问题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