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6日01:1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李克强探访大山深处贫困户

1月23日,李克强在昭通市昭阳区洒渔镇联合村余家大冲自然村看望村民,了解扶贫开发与精准扶贫情况。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

  新华社昆明1月25日电 1月23日至25日,新春佳节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陪同下,在昭通、昆明考察,向各族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地处乌蒙山深处的余家大冲13村民小组十几户人家都是贫困户。沿着坡陡弯急的山路,李克强辗转来到村里,一连走进几户村民家中,送上从集市购买的年货,向他们拜年。看到阴冷昏暗的土坯房四面透风、人畜混住,李克强神色凝重,他关切询问口粮够不够吃,有没有低保,备没备年货。随后,李克强与村民围坐在场坝上,共话加快脱贫的办法。他说,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有关部门要支持地方因地制宜、创新机制,多渠道筹集易地扶贫搬迁资金,加快脱贫攻坚进度,城市棚户区改造力度也要加大,大家一起努力,日子一定会一年比一年好。

  昆明斗南花卉市场每晚有两万多人繁忙交易。李克强来到这里,看望起早贪黑辛劳的花农。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特朗普南海挑事,对中国下手了?
  • 奇闻:李隆基他爹差点死于办公室恋情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为了情怀,你会去看《西游伏魔篇》吗
  • 中国男人最缺的不是钱,而是情感教育
  • 除了公交车免费,台湾福利好到啥地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