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31日23:29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31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31日公布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由于安全形势恶化,2016年土旅游收入比上年减少近三成。

  根据官方统计数据,2016年土耳其旅游收入为221亿美元,与2015年相比减少29.7%。2016年土耳其共接待游客3130万人次,比上年下降24.6%。

  土耳其伊途旅行社董事会成员塞尔达尔·伊比什对记者说,对安全局势的担忧加剧和恐怖袭击事件的增加,都是导致2016年旅游收入显著下降的原因。

  伊比什说,本月1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雷纳”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9人丧生后,人们对于今年旅游业前景的乐观预期也随之消失。

  自2015年夏天以来,土耳其安全局势恶化,境内发生30多起爆炸袭击,造成400多人丧生。旅游业是土耳其主要创汇来源之一。不断恶化的安全局势让土全境旅游业蒙上阴影。据统计,伊斯坦布尔2016年接待的外国游客人数下滑26%,为16年来最低。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