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1日08:56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未给境内孔子学院部分教师办签证 韩法务部:别无他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日援引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几所高校2月1日透露,韩国法务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去年年末针对境内孔子学院的部分中国籍教师未签发和延长一年期E-2签证,引发各方关注。

  韩联社报道,首都圈某高校去年11月为已在该校孔子学院工作5年多的中国籍副院长申请E-2签证延期一年,但韩国法务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以雇佣关系及工资发放体系不符合E-2签证签发标准为由,将签证有效期仅延长两个月,迫使该院长上月回国。由于现有5名中国籍教师的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A大学最近还为5名新任教师申请E-2签证,但都未办妥。

  韩国法务部对此解释说,去年8-9月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发现境内孔子学院聘用的中国籍教师与中方签劳动合同,且由中方向他们发放工资,这不符合E-2签证发放标准,因此依法办事未延长或签发部分签证,除此之外别无他意。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