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3日22:5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河北巨鹿一滑雪场坍塌致5伤 滑雪场被封停(图)

三昌滑雪场的坍塌现场。现场游客拍摄三昌滑雪场的坍塌现场。现场游客拍摄

  中新网邢台2月3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3日下午,一则河北省巨鹿县三昌滑雪场发生坍塌事故的视频在网络平台传播。河北省巨鹿县安监局办公室3日晚间透露,事故造成5人受伤,目前滑雪场已被封停。

  视频中显示,有多位消防官兵跑进一大院内,院内有不少游客跑出大门。视频附带说明称,河北省巨鹿县三昌滑雪场发生坍塌,有多人被送往医院。

  记者致电巨鹿县消防大队,据值班人员介绍,3日15时40分许,巨鹿县三昌滑雪场确实发生坍塌事故。当地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经勘察现场发现,坍塌面原是脚手架支起的斜坡,长约二三十米,宽十几米,最高处与地面落差有七八米。消防官兵在坍塌现场迅速展开救援,共救出5名游客,均有不同程度磕碰、擦伤,均被送往医院治疗。

  巨鹿县游客张明(化名)告诉记者,这个滑雪场刚开业不久,雪道都是临时搭建起来的。事发时,他正带着女儿在滑雪场玩,忽然听到有人大喊,抬头一看发现滑雪的雪道塌了,好几个在上面滑雪的人都翻了进去,他马上掏出手机报了警。

  就此事,河北省巨鹿县安监局办公室晚间透露,2月3日15时40分许,巨鹿县三昌滑雪场内脚手架支起的斜坡发生坍塌,事故造成5人受伤。经初步调查,该滑雪场无任何手续,属于临时搭建建筑。目前,滑雪场已被封停。

  巨鹿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当晚21时称,目前住院的5名伤者其中3名已出院,2名轻微伤患者正在观察。(完)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漫画:有些“人言”比“虎口”更可怕
  • 风雨自得园:宫廷大戏曾在此排演
  • 他写的小说被称为民国版"清明上河图"
  • 《东北往事》带你重新认识东北人
  • 幸福的夫妻,都会有一万次离婚的冲动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