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4日23: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中国龙队拳手郭晋(左)与对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摄

  中新网三亚2月4日电 (记者 尹海明)2月4日晚,国际拳击联合会世界拳击联赛(WSB)2017赛季中国区首场比赛在三亚上演“龙虎斗”,中国龙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老虎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中国龙队逆转三比二战胜对手。

  本赛季是以中国国家队拳手组建的中国龙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参加此项赛事。

  4日的比赛双方均派出了各自国内冠军级别的拳手参赛。率先开始的最轻量级(49公斤级)和轻量级(56公斤级)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龙队出场的黄鑫和王龙,均经过五局苦战憾负对手,中国龙队先失两局。在第三场中重量级(64公斤级)比赛中,对手未到场计弃权,中国龙队拳手胡谦逊幸运获胜。

  在轻重量级(75公斤级)对决中,曾获得2016年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中国龙队拳手赵明刚,与对手一上来就进行激烈对攻,伴有多次精准的重拳和组合拳局面出现。正当比赛激烈时,乌兹别克斯坦老虎队拳手Khakberdiev Ulugbek脚部意外受伤,不能继续比赛,赵明刚获胜。

  压轴进行的重量级(9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龙队的拳手郭晋与对手Yuldashev Boburbek将当晚的比赛带到最高潮。郭晋在比赛中更加积极主动,控制着比赛节奏,不负众望拿下了决定性的一战。最终,中国龙队以大局比分三比二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老虎队,取得2017赛季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根据赛程,中国龙队将于2月18日在三亚迎来主场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与俄罗斯队。

  本次赛事由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据主办方介绍,世界拳击联赛(WSB)于2010开始在全球196个国家和地区展开,迄今已举办六届。(完)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翻墙喂虎:该“讲规则”还是“谈同情”
  • 压岁钱竟起源于北宋时期的一件拐卖案
  • 初七离乡:母亲送别时我不敢回头看
  • 天啊,万年不红景甜这次真的要红了
  • 听说70%的失恋,最后都遇见了真爱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