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5日01:2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欠393万工钱 包工头受审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拖欠农民工工资393万余元,在被检察机关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起诉后,41岁的四川籍包工头何某才悔罪,并“希望农民工兄弟原谅!”

  据临潼区检察院指控,2013年5月27日,何某挂靠陕西某建筑劳务公司,与临潼区一家机械施工公司签订劳务合同,承包一处商住楼项目部分建筑工程,拖欠了劳务人员王某等人工资393万余元。经临潼区劳动监察部门责令改正,何某仍采取逃匿等方式,拒不支付工人工资。2016年2月1日,公安临潼分局立案侦查,至案发,何某仍未支付劳动者工资。近日,临潼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何某当庭供述,其与机械施工公司有工程款纠纷。当公诉人问及其工程款纠纷能否转嫁劳动者身上时,何某承认“不能”,并说被拖欠工资的工人有50多人。

  庭审中,何某多次称,自己会想办法借钱、催款给农民工还上血汗钱,并对拖欠一事向农民工们道歉。经过审理,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翻墙喂虎:该“讲规则”还是“谈同情”
  • 压岁钱竟起源于北宋时期的一件拐卖案
  • 初七离乡:母亲送别时我不敢回头看
  • 天啊,万年不红景甜这次真的要红了
  • 听说70%的失恋,最后都遇见了真爱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