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6日23:4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昆明2月6日电 (陈静)云南省大理市委宣传部6日在其官方微博“微博大理”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一事,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微博名称为“刘睿-Kawa”的网友2月5日在其微博发文称,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在未经房客同意的情况下,于半夜两点使用客栈管理卡进入女客人房间进行猥亵,并在事后称自己是因喝醉了。

  “微博大理”通报称,根据大理市旅游文体广电局通报,市旅游部门发现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向州、市公安机关进行了通报。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对当事人进行处理。坚决维护旅游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好大理良好的旅游秩序。

  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在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要及时报警或向旅游部门求助。(完)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从这四点看,特朗普奈何不了中国
  • 《清明上河图》描绘的是繁华还是危机
  • 新四军中邂逅:伉俪作家的情缘传奇
  • 没有姜文和这部电影,谁知道陆川是谁
  • 春节期间当出租女友,这事靠谱吗?
  • 甩开攻略!这才是游客看不到的鼓浪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