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9日11:3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奥巴马加勒比海玩冲浪

  正当70岁的特朗普在白宫忙着“打破一个旧美国”的时候,卸任美国总统不到三周、56岁的奥巴马正悠闲地和英国富商理查德·布兰森在加勒比海度假。据透露,热爱运动的奥巴马就职总统8年期间,曾因安保原因被禁止冲浪。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布兰森在社交网络上传了奥巴马玩冲浪的照片和录像,说奥巴马正在学习这个勇敢者的运动。

  据悉,1月20日特朗普宣誓就职美国总统以后,奥巴马一家先是去了美国加州的棕榈泉度假,打了几场高尔夫球。随后奥巴马夫妇接受布兰森邀请来到加勒比海,在布兰森私人拥有的内克尔岛度假。

  布兰森表示,他邀请奥巴马夫妇在离开白宫后,到他的私人岛屿“完全休息”。在加勒比海风光明媚的环境中,奥巴马看来懒理世事,享受阳光与海滩。

  布兰森在他的个人博客中透露,这是奥巴马8年来第一次玩水上运动。“巴拉克(奥巴马)和米歇尔一抵达内克尔岛,就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上次他冲浪还是在夏威夷度假时。他的新安保团队负责人跑过来对他说‘这将是8年内你最后一次冲浪’。于是我们决定进行一次友谊赛,看是奥巴马先学会风筝冲浪,还是我先学会水翼板滑浪。”

  布兰森写到:“直到假期结束那一天我们一直齐头并进。那天我登上水翼板,一气儿滑出了50多米。正洋洋得意呢,我突然发现奥巴马已经滑出了100多米。”

  据悉,奥巴马一家目前已经返回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奥巴马离任前曾透露,他会在华盛顿特区继续住两年,因为他的两个女儿要在这里继续完成她们的学业。综合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花拳绣腿像姑娘,申花亚冠输的没脾气
  • 日本皇国史:幕府强大为何要尊崇天皇
  • 贵族出身的唐僧为何没成为"贾宝玉"
  • 香港金像奖,你看好《树大招风》吗?
  • 他没骗你,爱情本就不是100%完美!
  • 去汕头,怎能错过亚洲最美图书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