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9日11:4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今年,巫山县交委将开工建设6条旅游交通大环线,预计2018年完工,届时将实现1小时“景景通”。
  建设江北3条旅游交通大环线。新改建周家至神女峰、神女峰至三合铺、骡坪至大垭绕镇路、大垭至竹贤、竹贤至平河、当阳绕镇路、平河绕镇路、大昌绕镇路、大昌滨湖路,形成神女峰景区—梨子坪森林公园—朝阳坪湿地——当阳大峡谷景区—小三峡景区旅游交通大环线;新改建大垭至梨子坪、梨子坪至金坪、金坪至早阳新城,形成文峰观景区—神女峰景区—梨子坪森林公园—早阳旅游新城旅游交通大环线;新改建县城至曲尺、曲尺至哨路公路,形成县城—曲尺—摩天岭风情小镇旅游交通大环线。
  建设江南3条旅游交通大环线。新改建瓜瓢至春晓、华厂至望天坪公路,形成县城—柳坪度假区—黄岩景区—望天坪旅游交通大环线;改建长梁至龙骨坡、南陵至大溪公路,形成县城—龙骨坡古人类遗址—大溪艺术小镇旅游交通大环线;新改建官渡至神女溪公路、抱龙贺家至神女溪公路,形成官渡—抱龙—神女溪旅游交通大环线。
  同时,巫山县交委还按照旅游景区公路标准,加快国省道和景区道路防护栏、减速带、凸透镜等安全设施建设,计划2018年前完成国省道旅游标识标牌更换,景区道路同步建设旅游标识标牌,2021年前完成县乡道路旅游标识标牌设置;加快生态景观公路建设,按照“国省道(景区道路)景观路、县乡道两排树”建设目标,加快公路绿化建设,同步配套建设观景平台,计划到2018年实现景区公路生态景观全覆盖,2021年实现国省道生态景观全覆盖,让公路成为全域旅游示范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诗词大会》:这节目靠什么打动你?
  • 老北京美食“涮锅子”的前世今生
  • 耶路撒冷,悲情与天意交错的瞬间
  • 冯绍峰为啥会“堕落”去拍偶像剧?
  • 快餐爱情的今天,让陈凯歌教你如何爱
  • 这条废弃的街道,竟是汕头最美的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