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0日01:03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天华阳光SKYS 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季报_fina

  原标题:天华阳光SKYS 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季报_fina

  香港 - 2017年2月9日,专业的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和运营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NASDAQ:SKYS)(以下简称”天华阳光” 或“Sky Solar”)对外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季报。

  根据此财务季报内容,天华阳光2016年第三季度收入为2,340万美元,较2015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93.4%。

  其中第三季度的太阳能发电收入为1,790万美元,较2015年第三季度增长了58.8%。

  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额(EBITDA)为2,14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EBITDA 38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466.7%, 2016年第三季度调整后EBITDA资本回报率为56.4%。

  截至2016年9月30日,天华阳光旗下有152.1兆瓦太阳能电站资产正常发电运营。

  截至2016年9月30日,天华阳光正在建设中的新能源电站项目有90.7兆瓦,一切准备就绪、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的项目有172.2兆瓦,另太阳能光伏项目储备达到1.0GW(吉瓦)。

  至2017年初业务信息更新:

  与一家新的投资者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加拿大完成了两个项目交易,公司实现了资产投资的现金流回收。

  完成了IDB(美洲开发银行)的融资,持续推进在乌拉圭项目的建设。

  完成了为美国收购的23MW资产项目包的融资贷款。

  近期完成了23MW希腊太阳能电站资产的销售,总价为3,970万欧元(折合2.9亿元人民币)。

  Sky Solar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维利先生就此谈到:“从不断提升的财务数字上我们看到公司令人欣喜的增长,我们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在新能源电力行业中同战略合作伙伴们继续广度和深度的合作,实现资本良性循环发展,在我们的目标市场上不断发展壮大。很高兴同大家分享,天华阳光近期完成了与美洲开发银行的项目融资,同新的战略投资者完成了加拿大项目的交易合作,完成了我们在美国经营的投资项目组合的再融资。我们相信,我们特殊的全球格局和在专业领域中多年的深耕,将使天华阳光在可再生能源行业中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也感谢长期支持我们的股东和投资人。”

  Sky Solar首席投资官兼Sky Capital美国总裁桑贾伊?什雷斯塔(Sanjay Shrestha)先生对此表示:“正如苏维利先生所强调的,通过新技术探索和应用,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我们不断地降低公司总体资本成本,战略性回收了资本金并有计划有步骤地投资于我们的核心市场和新兴市场。随着最近我们加拿大项目的交易完成,希腊资产项目的销售和我们已有投资项目组合的再融资完成,我们相信我们有足够的流动性实现新的增长目标。我们仍将不断从现有的电力资产运营和巨大的项目储备中为股东带来新的收益。

  关于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

  天华阳光是一家全球化的独立电力生产商(IPP),以开发、持有并运营太阳能电站项目以及通过销售绿色电力为主要业务模式。广泛的地理覆盖,以及在全球主要的太阳能市场的本土业务拓展能力是天华阳光和其他市场参与者的主要区分,这为天华阳光提供了众多的全球的市场机会,并降低了单一国家投资可能存在的市场风险。公司致力于开发终端太阳能电站市场,并对所选定的当地环境有着严格的筛选,目前公司开发的众多太阳能电站项目地区都具有太阳能光照资源好、法制规范、电力需求稳定且电价相对高、土地供应丰富、金融准入条件合理以及整体电力市场发展趋势良好的特点。多年累积的光伏发电下游市场建设,使天华阳光能够广泛地选择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并保证有相当的灵活性。与此同时能够根据当地环境情况和法规要求优化设计并建设每一个具体的太阳能电站。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构成的“前瞻性”陈述与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正版本第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及其修正版本第21E节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含义一致。可以通过“将”、“预计”、“预期”、“将来”、“拟定”、“计划”、“相信”、“估计”等类似术语确定这些前瞻性陈述。此外,本新闻稿引用的管理层陈述以及有关公司经营和业务前景的描述也包含前瞻性内容。此类陈述涉及特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大不相同。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并不限于:政府津贴和经济激励因素的削减、修改或撤销,与经济、监管、社会和政治不确定因素相关的全球风险与地区风险,全球流通手段和额外资助选择项目的可用性,对公司太阳能电站作出重大前期投资与取得收益期间存在的延误,将公司业务扩展至中国,与公司有限的经营历史相关的风险,特别是与大型独立电力公司(IPP)太阳能电站经营相关的历史,与为了发展公司项目组合类别而开发或收购其他具有吸引力的独立电力公司(IPP)太阳能电站相关的风险,以及竞争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和其他风险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详见天华阳光提交美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备案文件,包括表20-F所列的公司年报。除法律有要求的情形以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不论是否产生了新信息、导致了未来事件还是依据其他原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诗词大会》:这节目靠什么打动你?
  • 老北京美食“涮锅子”的前世今生
  • 耶路撒冷,悲情与天意交错的瞬间
  • 冯绍峰为啥会“堕落”去拍偶像剧?
  • 快餐爱情的今天,让陈凯歌教你如何爱
  • 这条废弃的街道,竟是汕头最美的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