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2日13:26 中国网

分享

中国网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尚阳  通讯员 孙丽萍)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2月11日(正月十五),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66.75万人,其中北京地区发送旅客32.01万人;抵京旅客70.5万人,其中北京地区抵京旅客36.63万人。京津城际、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将按照周末运行图运行,分别达到91对、100.5对和103.5对列车。

2月12日(正月十六),元宵节后随着学校学生开学和务工人员外出客流集中,北京铁路局迎来节后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82万人,其中北京地区发送旅客33万人以上。预计抵京旅客83万人,其中北京地区抵京旅客将接近50万人。

为确保返程高峰的运力充足,2月12日北京铁路局增开旅客列车52.5对。北京站增开列车主要以哈尔滨、佳木斯、白城、张家口、昌黎、唐山等方向为主;北京西站增开列车主要以银川、汉口、郑州、宝鸡、邯郸等方向为主;北京南站增开列车主要以济南、烟台、荣成、沧州、德州等方向为主。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北京铁路局各大站将加强力量,通过在站台、天桥和地下通道、进出站口等重点关键处所增加工作人员,引导客流安全有序乘降。北京站针对到达客流集中时段,增开东、西两侧出站通道,引导旅客分散出站,将所有出站口全部开放,加快旅客出站通行速度。北京西站畅通站车联系、电话微博预约等环节,加强036候车室接站服务宣传,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零等待出站。北京南站迎来春运返程客流小高峰,特别是天津、沧州等短途客流明显增长,为确保旅客快捷、有序出行,地下7个快速进站厅全部开启,有效缩短旅客排队进站时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学生沦为廉价劳力,学校还有没有底线?
  • 清朝时的北京灯节:近乎灯艺博览
  • 他们曾为中国人翻译了整个世界(图)
  • 冯绍峰郭碧婷的恋情是在炒作吗?
  • 丈夫对自己使用冷暴力你可以套路他
  • 毛里求斯性感私密岛,简直是世外桃源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