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2日01:27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金边2月11日电(记者薛磊 张艳芳)柬埔寨反对党救国党主席桑兰西11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因个人原因辞去党主席职务并脱离救国党。

  桑兰西表示将继续坚持救国党的理念。其社交媒体账号显示,辞职发布地点为法国巴黎。

  2015年11月,桑兰西为避免因诽谤罪入狱而流亡法国。2016年12月,他因在社交媒体发布假文件、煽动社会动乱罪名被柬埔寨法院缺席判处5年徒刑。

  上月末,柬埔寨执政党人民党国会议员提出修改《政党法》,建议禁止罪犯担任政党主席,并建议允许宪法委员会解散由罪犯担任领导人的政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学生沦为廉价劳力,学校还有没有底线?
  • 清朝时的北京灯节:近乎灯艺博览
  • 他们曾为中国人翻译了整个世界(图)
  • 冯绍峰郭碧婷的恋情是在炒作吗?
  • 丈夫对自己使用冷暴力你可以套路他
  • 毛里求斯性感私密岛,简直是世外桃源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