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16:49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网站消息,2月12日,西安铁路局迎来又一个春运出行高峰,发送旅客32万人次,超计划完成7%。全局各系统通力合作,合理调配运能,加强客运组织,使峰高不显“峰”。

  西安局运输处、调度所加强管内客流分析,优化行车组织方案,动态调整加开客车和既有客车加挂方案,把运力调配到热门方向。局客运处及时掌握各条干线客流变化,了解重点客车开行情况,加强旅客乘降、售票组织。

  西安局组织重点客运站优化旅客乘降流线,发挥服务品牌优势,创新服务举措,制作中转换乘攻略,合理调配帮班人员及志愿者岗位,实现从购票进站到检票乘车的全过程引导,防止旅客发生误乘、漏乘。同时,该局开齐售票窗口,设置务工、学生售票专口,利用“e网直通车”,方便旅客网络购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艺考怎么就成了腐败“重灾区”?
  • 清朝犯人宁死都不愿去的地方:宁古塔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五十度黑》大热,SM会成为潮流?
  • 弟媳怀孕时,弟弟却和别的女人出轨
  • 尝过普吉岛海鲜,才算没白去泰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