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17:19 西部经济网

分享

 他说自己是个老网虫,在互联网行业已经从业十几年时间,经历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兴起的全过程。随着技术的迭代,商业的变革,让他勇往直前投身新一代技术VR虚拟现实,他就是此次亮相北京卫视《影响者》栏目的赛欧必弗CEO赵宁,赵宁讲述了信息革命时代科技行业发展的理念,围绕着如何在科技时代把握企业发展节奏,给大家展现出一幅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的时代画卷。《影响者》是北京电视台大型经济评选活动《北京影响力》的子品牌,聚焦新生代创客,在年青一代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70068)专注提供企业级的虚拟现实产品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虚拟现实服务平台。公司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科技企业云集的北京海淀区,是国家和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企业级服务领域中深耕多年,完成了数百个成功案例并率先推出了独有的企业级虚拟现实技术解决方案。

  VR虚拟现实行业处于快速发展期,但整体技术还处于不断完善阶段,普通消费者级市场还未启动。但随着产业升级和需求侧改革的经济发展趋势,VR在行业端需求逐渐旺盛,未来企业级应用整体的市场容量和发展潜力巨大,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进步和普及未来还有更大的广阔空间。赛欧必弗经过多年积累打下了良好基础,具备先发优势,通过自身产品技术推陈出新以及应用新领域的拓展,在教育、旅游、娱乐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产品技术布局,目前赛欧必弗已经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虚拟现实行业的优秀企业。

  通讯员 邱志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艺考怎么就成了腐败“重灾区”?
  • 清朝犯人宁死都不愿去的地方:宁古塔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五十度黑》大热,SM会成为潮流?
  • 弟媳怀孕时,弟弟却和别的女人出轨
  • 尝过普吉岛海鲜,才算没白去泰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