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6日10:18 国际在线

分享
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资料图)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马来西亚媒体2月15日报道,毒杀金正男的女嫌犯被捕后,马来西亚警方已将金正男遇害案件由猝死案改为谋杀案进行调查。马来西亚方面在朝鲜大使馆的反对下完成了对金正男的尸检。

  报道称,警长阿都沙末于15日晚上7时50分离开吉隆坡中央医院,称金正男的验尸程序已完成,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他亦没有透露谁人及何时会领回遗体。四辆属于朝鲜驻当地使馆的汽车亦于晚上8时驶离中央医院。

  此外,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警方宣布,持越南护照的女疑犯被捕后,已将金正男遇害案件由猝死案改为谋杀案调查。

  据悉,朝鲜驻马来西亚使馆曾反对验尸,要求领回金正男的遗体。这一要求被马来西亚方面拒绝后,朝鲜方面便只好派人观看验尸,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也曾到过医院。

  有媒体追访了当日在机场第一个协助金正男的警员。该警员指出,金正男尚未过安检,就在人来人往的离境大堂遭遇毒手。事发后,他仍处于清醒状态,但表情相当痛苦。有报道称,金正男中毒后向一名机场女服务员求助,并在该服务员的协助下,向驻守机场的警员求救。当时金正男还可以说出是遭两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向脸上喷洒液体。他之后被送往机场诊所,在转送医院途中身亡。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弗林闪电辞职,特朗普幕僚团能走多远?
  • 国安易主,新主能让它变得更好吗?
  • 清朝犯人宁死都不愿去的地方:宁古塔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五十度黑》大热,SM会成为潮流?
  • 弟媳怀孕时,弟弟却和别的女人出轨
  • 最香的羊排在家就能做:孜然羊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