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1日01:0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考满分携手GMAC官方大神,带来不一样的GMAT解读

  GMAT作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不仅关系着学生能否顺利申请到理想的商科院校,同时也被许多全球知名企业所看重,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身为GMAT考生,你真的了解GMAT的考试吗?你清楚商科留学规划、择校和申请的潜规则吗?你从网络或相关辅导机构获得的“专业知识”真的准确吗?

  2017年2月21日起,考满分特邀GMAC大中华区市场经理——侯海松老师,在考满分官网举办一系列关于“官方解读GMAT”的线上公开课讲座。用权威、精准专家视角,帮你理清GMAT考试、职业规划及相关院校申请套路。

  

  专家介绍:侯海松, GMAC大中华区市场经理。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软件工程学院,在IT技术领域耕耘五年后,赴美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USC Marshall)并获得MBA学位,留学期间曾在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交换学习。

  作为本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侯海松老师将重点介绍以下内容:

  在职业规划层面:本次讲座将介绍商科毕业生普遍选择的职业发展路线,尤其是咨询行业,曾在战略咨询公司就职过的侯老师,将会结合他之前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咨询业职业发展路线和规划。

  在择校阶段:将为学员详细解读U.S. News,Financial Times等商学院排名体系的排名方式,帮助学员选择心仪且适合自己的商学院校。

  在申请阶段:为学员详细解读近年来商学院申请趋势,如何合理分配精力,做出最受欢迎的商学院申请以及GMAT考试在商科留学中的作用和权重。

  专注于出国考试在线科学备考的留学生口碑品牌考满分,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高效的备考信息、知识与辅导服务,而此次与GMAC侯海松老师的携手合作,将为GMAT考生带来更权威、准确的GMAT解读与考试建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剩女涨房价”:经济学专家玩跨界
  • 拍马有术:安禄山是如何发迹的?
  • 《西游记》书名为何说与丘处机有关
  • 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丧尸虐狗剧
  • 深夜大火新婚孕妇离奇坠亡有何隐情
  • 咖啡国度芬兰,这6家咖啡馆一定要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