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2日01:0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变频空调优势明显 奥克斯空调超高品质受青睐

  作为一种家用电器,近年来变频空调已经逐步的攻占国内的空调市场,走进寻常百姓家。变频空调的竞争已上升到品牌之间的竞争,各大品牌都把“变频”放在了性能选择的第一位,其次才是“定频”、“智能”或者“防PM2.5”。那么,变频空调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节能

  由于变频空调通过内装变频器,随时调节空调机心脏——压缩机的运转速度,从而做到合理使用能源。由于它的压缩机不会频繁开启,会使压缩机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这可以使空调整体达到节能30%以上的效果。同时,这对噪音的减少和延长空调使用寿命,有相当明显的作用。

  温控精度高

  它可以通过改变压缩机的转速来控制空调机的制冷(热)量。其制冷(热)量有一个变化幅度,如36GW变频的制冷量变化为360-400W,制热量变化为300-6800W,因此室内温度控制可精确到±1℃,使人体感到很舒适。

  调温速度快

  当室温和凋定温度相差较大时,变频空调一开机,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温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调定温度,制冷(热)效果明显。

  

  保持室温恒定

  变频空调采用了变频压缩机,变频空调可根据房间冷(热)负荷的变化自动调整压缩机的运转频率。达到设定温度后变频空调以较低的频率运转,避免了室温剧烈变化所引起的不适感。当负荷小时运转频率低,此时压缩机消耗的功率小,同时避免了频繁开停,从而更加省电。

  但是市面上的空调品牌繁多,价格和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如何挑选一台高性价比的空调成为重中之重。

  作为变频空调的普及者,奥克斯屹立行业23年,屡获肯定。从央采数据来看,2015年到2016年年底,奥克斯空调中标量占比23%,中标额占比25%,成为央采最受瞩目的空调品牌。从集采项目构成来看,以高校居多,需求量更大,例如2016年10月奥克斯空调在西南大学校采2800套项目中完成1100套安装,并通过校招拉近与学子的距离,通过产品向高校学子传达品牌文化、企业理念,快速渗入年轻消费群。

  

  奥克斯对于变频空调核心技术的探索也没有停止脚步,推出的奥克斯KFR-35GW/BpTLP1+1空调采用ECO智能模式,高集成瑞萨芯片能灵敏控制压缩机运行状态并调节冷媒流量,以此来控制空调的用电量。所采用的变频直流电机能够克服交流电机的电磁噪音和转子消耗,不仅更静音、也能更节能。

  此外,为打破传统,此款奥克斯变频空调采用上下左右送风,送风面积更大、出风更均匀、面积更广。为实现四面送风还特别增加了一个步进电机,带动扫风连杆运动,从而实现连杆上的扫风叶片左右摆动,从而使得空调的送风面积、距离更大。

  一直以来,奥克斯变频空调都致力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打造全新家电产品。经过23年的品质积累和技术沉淀,从初出茅庐的新生力量成长为空调行业的“品质代言人”。未来,奥克斯将继续以其卓越的生产技术和超高的产品质量,统帅家电新潮流,引领全民走进变频时代。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让装修工遗体进电梯,人性呢?
  • 豪放词人辛弃疾有过多段历史艳遇?
  • 潇湘蓝:木心谈张爱玲是才子不识佳人
  • 《五十度黑》的台词真不是琼瑶写的
  • 异地分居五年的夫妻如何挽救婚姻
  • 美术馆里赏红砖,是今年最酷潮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