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2日13:06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刘小林 叶寒竹)2月21日,汝城县沙洲村机器轰鸣,挖掘机、推土机等正式拉开了沙洲红色景区建设序幕。

沙洲红色景区建设是汝城承办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的重点工程。该景区建设以“半床被子”故事为主线,以沙洲瑶族村为核心,包括周边文市、韩田、秀水等村庄及厦蓉高速文明出入口至旅游公路沿线,规划总面积3.2平方公里,总投资1.07亿元,力争形成“一带一路一门户,一区三园一基地”的发展格局。“一带”即滁水风光带,规划提质改造红卫桥、沙洲石板桥等,成为串联各红色景点的慢行线;“一路”即全面提质改造省道324线汝城段,建成贯穿红色景区旅游公路;“一门户”即厦蓉高速公路汝城出入口形象门户,将出入口区域作为景区形象门户;“一区三园一基地”即建成游客接待区、红军长征纪念公园、磐石公园和四季水果观光采摘园,将沙洲红色旅游景区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

据了解,该县当天同时开工了2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2亿元,涵盖了红色旅游、古村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项目开工后,汝城全县上下将压实责任、精准服务,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推进,特别是确保沙洲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在今年9月底前全面竣工。竣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戏剧性一脚:上港亚冠首胜首尔FC
  • 武则天为什么对那些酷吏先用后除?
  • 薛宝钗的病情,严重于林黛玉10倍
  • 矢野浩二:23年前我是被训斥的小演员
  • 异地分居五年的夫妻如何挽救婚姻
  • 跨越北极圈,和真圣诞老人聊聊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