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2日22:0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海口2月22日电 (林芳浚)2月22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体验海南”旅游国际座谈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海南省旅游委代表团、中国南方航空驻新德里办事处销售经理比吉,以及来自海南和印度旅游业的协会、企业代表等数十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这是继2016年入境游市场全面恢复后,海南再次加大对国际客源市场的促销力度,力争南亚旅游客源。

  海南省旅游委国际与港澳台市场推广处副处长符峰华致辞时表示,印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历史源远流长。印度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数量稳定的中产阶层和富裕阶层具有很强的旅游消费需求和能力,出游欲望强烈,旅游市场潜力日益明显。海南省长刘赐贵2016年出访印度期间,曾指示推动开通印度至海南的航线。新德里经由广州飞往三亚的航线有望于近期开通,加上印度旅琼游客享受落地签政策,两地旅游市场前景向好。

  比吉表示,印度踩线团曾于2016年获邀赴琼考察,大家对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赞叹不已。印度旅游业对海南旅游促销走向世界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并对海南和印度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寄予期望。比吉还特别提到印度人的出游习惯及其对海岛旅游的热衷程度,表示南方航空将持续推进新德里至海南的航线开发工作。

  会上,海南省旅游委重点推介了海南独具特色的十大旅游套餐产品和配套优惠政策,并盛邀印度各界朋友到海南做客。

  应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邀请,海南省旅游委于2月19日至23日组团赴印度参加2017印度出境旅游展。该展是印度历年规模最大的旅游展,2016年先后在新德里、孟买两地举办,“丝绸之路旅游”一度成为该展会上众人瞩目的亮点。而本次座谈会是海南省旅游委致力于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了解印度客源市场的重要一环。

  据悉,海南省将2017年旅游业发展预期目标设定为:旅游人数6625.95万人次,增长10%;入境旅游人数超过78.63万人次,同比增长5%以上;实现旅游总收入超过749.97亿元,同比增长12%以上。在《“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大背景下,全域旅游迅速升温,旅游基建不断完善,加上入境游、航空及邮轮补贴等多项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多条国际直达航线开通在即,海南旅游市场再迎春风。(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细思极恐!美国竟有1100万非法移民
  • 武则天为什么对那些酷吏先用后除?
  • 薛宝钗的病情,严重于林黛玉10倍
  • 这部电影凭啥和《霸王别姬》平起平坐
  • 揭秘:4类渣男最擅长玩弄女人感情
  • 跨越北极圈,和真圣诞老人聊聊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