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14:2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湖南通报一起暴力妨碍公务案:执法民警和协管员被殴

  中新网长沙2月23日电 (记者 傅煜)23日,湖南省公安厅对外通报一起发生在沪昆高速湖南洞口县黄桥收费站的暴力妨碍公务案件。在此案中,执法民警和执法协管员被殴打,并被抢走执法记录仪和摄像机。涉案嫌疑人蒲石奇现在逃。

  据警方通报,2月19日下午4时许,民警申昌灵和协警文志勇在辖区洞口县黄桥收费站开展春运交通安全例行检查时,发现牌号为粤CQ5956的小车驾驶员蒲石奇有交通违法嫌疑,便准备对其进行酒驾测试。蒲石奇立即从车里跳出,并打电话纠集人员到现场帮忙。

  当五六名人员乘坐三台车到达执勤执法现场后,蒲石奇等人对执法人员进行威胁、谩骂、推搡,民警申昌灵挂在肩上的执法记录仪和协警文志勇手中的摄像机分别被抢走。

  增援民警彭任庚和协警谢述顺到达现场后,协警谢述顺头部被蒲石奇打了几拳,警帽被打翻在地。民警彭任庚用执法记录仪拍摄取证时,受到蒲石奇等人阻拦,并被抢夺执法记录仪,左耳部遭到拳击。直至更多执法人员和相关人员到达现场后,事件才基本得到控制,被抢执法设备于当晚9时归还。

  此案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邵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洞口县公安局正依法对此案进行侦查,并敦促涉案嫌疑人蒲石奇投案自首。(完)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电影凭啥和《霸王别姬》平起平坐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