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20:46 一财网

分享

2月23日,睿康股份发布晚间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通过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孙公司收购收购美国影视公司A&T Media,INC. 51.013%的股权,包括其拥有的“千禧年影业”100%的电影片库和商标。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2月23日,与 Trevor Short、Avi Lerner、Daphne Lerner 签订了《收 购协议》,约定公司以现金 8,216 万美元购买 Trevor Short、Avi Lerner、Daphne Lerner 合计持有的 A&T 468 股普通股股份;以现金 1,500 万美元对 A&T 进行增资,认购 A&T 新发行的 86 股普通股股份。

据悉,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孙公司合计持有 A&T 554 股普通股股份,占 A&T 总股本的51.013%。

公告还披露,由于本次交易涉及境外收购,最终完成除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外,还需通过发改委、商务部门、外汇管理部门等国内行政监管机构及标的公司所在国有权政府的核准或备案。

睿康股份称,公司本次收购的标的为好莱坞知名的独立电影制片和项目管理公司,其具备优秀的影视制作及项目管理团队和优质的业内资源,具有强大的影视及 其衍生品的制作和变现能力,广泛而畅通的销售渠道,使其制作拍摄的影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观众群体,合作伙伴遍及全世界。在影视行业迅猛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日益健全的趋势下,标的公司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收入来源渠道,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的变现能力。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获得盈利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影视文化资产, 使公司在初涉影视传媒行业之初,便得以立足于较高的平台之上,为未来公司在影视传媒行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