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4日22:2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2月24日,万达主题娱乐与香蕉体育签署战略合作,成为万达助力冰雪产业的重要一步。 主办方 摄

  中新网长白山2月24日电 (记者 王婧)万达主题娱乐公司与香蕉体育24日签订三年战略合作,双方联手打造的国际级单板滑雪比赛香蕉公开赛也于当日开赛,邀请到包括加拿大名将麦克斯·帕罗特在内的20名一线选手。这意味着万达在中国冰雪产业布局中迈出新的一步。

  香蕉公开赛是已通过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认证的国际级赛事。这是中国目前唯一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也是亚洲最高级别的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Slopestyle)赛事,总奖金超越沸雪的世界顶级比赛。

  记者在比赛场地看到多位世界著名职业选手的身影,包括目前在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组织(WST)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选手麦克斯·帕罗特、2016美国公开赛冠军凯尔·麦克、夺得2015 Nitro Open冠军的中国选手何伟。

  由于比赛项目属于极限运动,对赛道及滑雪环境的要求极高。据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赛道引入国际设计团队。

  何伟在接受采访时说:“赛道昨天出了一些小问题,经过调整,今天滑起来感觉非常棒,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国内看到规模这么大的比赛道具。”

  已是第10次来到中国的麦克斯·帕罗特对赛道设计非常认可。年仅22岁的他从9岁起接触单板滑雪,对该项目浓厚的兴趣和父亲遗传给他的滑雪基因使他屡次创造纪录。他表示,自己目前竞技状态处于巅峰期,对比赛非常期待。

  相比之下,17岁小将张嘉豪认为赛道难度略超出他的水平。“第一次跳这么大的跳台,有些害怕。”他说,自己难得与国际顶尖选手同台竞技,此次抱着学习和交流的态度,希望有所收获。

  据了解,未来三年,香蕉体育的专业单板滑雪比赛冬季站都将落地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下一站的香蕉公开赛夏季赛,或将落户于今年6月30日开业的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的大背景下,万达作为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冰雪产业布局,有利于中国冰雪运动加快进入发展的黄金期。

  万达主题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香蕉体育签订战略合作,是希望通过香蕉公开赛引入的国际化资源,助推中国冰雪产业成为世界级标杆项目。(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川普的气质最像哪个前苏联领导?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