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5日07:27 一财网

分享

——华尔街日报——

【特朗普:将为保守派鞠躬尽瘁】周五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中,特朗普发表激昂的演讲,向保守派们感慨道:“你们终于有了一位总统。我以前也参加过CPAC,会议上很多人都是老朋友,感谢大家,能和各位交谈让我十分高兴”,特朗普强调自己将会为保守党竭力履行总统职责。另外特朗普还在演讲中大肆批评了“那些造假新闻的媒体”伤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乃“人民公敌”,这些媒体永远也无法代表民声发言。

——Reuters——

【J.C. Penney因销售额下降 将关闭130-140家门店】百货公司营运商J.C. Penney周五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关闭130~140家门店,并报告假日季度同店销售额下降幅度超出预期。该公司股价周五下跌2.6%,公司表示,它还将在其家庭办公室、商店和供应链人员中启动涉及6,000名员工的自愿提前退休计划。

【美国原油库存进一步增加 油价下跌】尽管石油生产商正努力控制产量,但还是阻止不了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七周上涨,石油价格在周五下跌了1%,表明市场仍然努力缓解供过于求的局面。美国原油库存在2月17日当周增加了56.4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虽然增幅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50万桶(受OPEC和其他生产国的成员国削减产量影响),美国原油库存将持续增长。

——Bloomberg——

【美国合法化大麻产业面临巨变】美国合法化大麻产业将遭遇巨变,因白宫新闻秘书Sean Spicer表示,他预计司法部将加强执行禁止合法化大麻的部分使用的联邦法律,即使在大麻已经合法的州也是如此。支持者说,更新的联邦执法将使无数人丢掉工作,并让拥有大麻产业的州损失近60亿美元。

【自11月大选以来消费者信心第一次下降】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其最终的2月份信心指数从1月的98.5下降到96.3,彭博调查中的预测值为95.7,这是自从11月选举以来消费者信心第一次下降。

——CNN——

【特朗普政府拒绝部分记者参与新闻发表会】CNN、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媒体记者被拒绝进入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当部分媒体记者准备进入白宫发言人Spicer的办公室时,却被警卫拒绝并警告他们并没有在邀请媒体名单上。CNN发文称,美国现代史上未曾出现过把白宫记者拒之门外的做法,这进一步加剧了特朗普政府和部分媒体的紧张关系。

——BBC——

【白宫要求FBI撤销总统与俄“负面”报道】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承认曾要求FBI 澄清特朗普在大选期间与俄罗斯情报机构有过接触,并要求FBI向《纽约时报》施压并撤下早前对这一事件的报道。但据知情人士透露,FBI拒绝了这一要求。而总统特朗普则在推特上吐槽“FBI完全没有能力阻止国家安全信息的泄露,而这种状态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

——英国金融时报——

【苏格兰银行再亏69亿,已连续9年亏损】英国四大银行之一的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周五公布了2016年业绩报告,全年净亏损69.5亿英镑,已经连续9年亏损。而2015年的净亏损为19.8亿英镑,预计2017年仍会处于亏损状态。RBS同时宣布将于明年削减7.5亿英镑的营业开销,以对冲低利率带来的负面影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川普的气质最像哪个前苏联领导?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