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6日01:59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10岁孩子DIY“陶艺鲜花” 作三八妇女节礼物送母亲

陶艺体验活动现场孩子们喜笑颜开通讯员 向雯靖 摄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昨日上午,大渡口区艺度创·文化创意园内的一家陶艺工作室,欢声笑语不断。茄子溪街道将辖区50多名孩子组织到一起,一场精彩纷呈的陶艺体验活动在这里开展,此举旨在让更多孩子感受制陶乐趣及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据悉,孩子们体验的陶艺工作室,以私人订制陶艺、DIY制陶体验等为主。昨日上午10:30,10岁的悦悦正用小手捏造着一朵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过段时间就是妇女节了,我想做一件特别的陶艺作品送给妈妈,表达我对她的爱意,希望她能喜欢这样的礼物。”她说。

  茄子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还将协调工作室,陆续开设创意美术、国学、中华礼仪、插花、茶艺等丰富多样的课程,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川普的气质最像哪个前苏联领导?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