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7日18: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斯里兰卡一囚车遭袭 包括警察在内致七死九伤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27日发生枪击案,一群枪手对一辆开往法院的运囚巴士开火,造成五名囚犯和两名狱卒丧生。当地官员说,这相信是一起黑道的纠纷。

  斯里兰卡监狱部门发言人乌普德尼亚说,一个武装帮派拦下了这辆运囚巴士,囚犯中包括一名黑道人士。

  乌普德尼亚向路透社说:“全部五名囚犯、以及两名监狱职员丧生。另外九名监狱职员受伤送医。”

  警方发言人雅耶柯迪说,调查显示,这起攻击是两个帮派长期纠纷的结果。

  斯里兰卡过去曾有多名嫌犯,在被送往法院接受讯问途中遭到枪手杀害。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贪污公款打赏主播,狂热的“屌丝经济”
  • 黄蓉之女郭芙郭襄为何差别这么大
  • 张卫东:传承昆曲万万不能改雅为俗
  • 奥斯卡乌龙,但它早已在我们心中获奖
  • 好男人都是女人自己调教出来的
  • 德国古堡有多奇葩?厕所竟然正对餐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