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7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宪法裁判所27日下午进行总统弹劾审判最终庭审辩论。这是总统弹劾案的最后一次庭审辩论,警方在宪法裁判所周边部署了200多名警力,以防发生意外。

  韩国宪法裁判所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许,总统代理人团向宪法裁判所提交了252页的预先准备文件。

  朴槿惠已表明不出席庭审,朴槿惠的最终辩论内容将由代理人团在法庭上代为宣读。

  最终庭审辩论于27日下午2时开始,法庭在询问是否有另外提交的证据后,立即开始进行最终辩论。

  韩国国会委员团方面主张,朴槿惠总统滥用职权,在发生“世越号”沉船事故当天未能履行保护国民的义务等,违反了《宪法》和法律。

  总统代理人团方面则表示,国会并未明确提出弹劾总统的事由,总统并不存在被弹劾的重大过失。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贪污公款打赏主播,狂热的“屌丝经济”
  • 黄蓉之女郭芙郭襄为何差别这么大
  • 张卫东:传承昆曲万万不能改雅为俗
  • 奥斯卡乌龙,但它早已在我们心中获奖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德国古堡有多奇葩?厕所竟然正对餐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