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2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日媒报道,关于特朗普总统的演讲,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本月1日下午的记者会上称,驻日美军费用分摊额不会增加。

  据报道,菅义伟说:“这次演讲的特点是强调了通过打造雄厚的经济、扩大防卫预算和边境制度改革,重新使美国成为伟大国家的决心。涉及我国的部分,大方向已在此前举行的首脑会谈上敲定,我们今后也将密切日美合作,进一步深化牢不可破的日美同盟关系。”

  有记者问道:“美国是否会要求日本进一步承担驻日美军的经费?”对此,菅义伟说:“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已经对日本承担的费用给予了明确的肯定,并表示,日本不同于美军驻留的其它国家。”菅义伟以此表示,不存在这方面的担忧。

  另外,关于特朗普总统表示将大幅增加国防经费的问题,菅义伟说:“美方尚未正式公布具体的数字,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明星玩投资:赚的都是大众的智商税
  • 哪三句话彻底改变了孟小冬的命运?
  • 陶瓷兔子:拖我后腿的人都被我踢死了
  • 国产影视剧为何频繁被质疑抄袭?
  • 当你被诬陷时,如何证明自己不是小三
  • 厉害了欧洲!废品做的圣诞树惊艳四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