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3日22:47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3月3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说,

  围绕俄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接触一事,美国民主党方面反应强烈,他同意特朗普此前所做评价,这属于“政治迫害”。

  据俄媒体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天也表示,任命大使就是为了与相应国家保持关系,保持关系的形式包括与官员、议员等会面、交谈、接触。对这种做法从没人提出异议。

  1日,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说,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曾两次与基斯利亚克接触,但今年1月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却未透露这一情况。塞申斯事后辩称,在去年大选期间,他作为联邦参议员与俄驻美大使的两次接触没有任何不当,自己“从未和任何俄罗斯官员谈论过(美国)竞选问题”。

  民主党方面坚持要求塞申斯辞职,并认定他做伪证,主张对他发起刑事调查。对此,特朗普则坚定地站在塞申斯一边,他还反击民主党人的步步紧逼,认定对方在搞“政治迫害”。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在2016年大选期间与俄罗斯的联络。特朗普胜选后任命的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上任仅约3周,就因去年12月与基斯利亚克通电话谈及当时的奥巴马政府对俄制裁,但向副总统彭斯隐瞒了这一谈话内容而被迫辞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刷信用卡的你,怎能理解偷厕纸的父母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全民故事计划:做房地产美梦的青年人
  • 这个男人捡了一块肥皂就改变了命运
  • 为什么付出的越多,伴侣反而不珍惜
  • 只深入南疆,和田玉在这竟卖的这么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