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6日14:23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记者5日从中科院深海所了解到,日前,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自主研发的“海翼”号深海滑翔机,也是一种新型的水下机器人,在马里亚纳海沟挑战者深渊上完成了大深度下潜观测任务并安全回收,其最大下潜深度达到了6329米,刷新了水下滑翔机最大下潜深度6000米的世界记录。

  突然下起大雨的马里亚纳海沟挑战者深渊海域上,中国科学院深渊科考队正在回收两天前布放入水的“海翼号”水下滑翔机。在此之前,“海翼号”已经在海中持续工作超过48个小时,它的安全回收为这次大深度下潜观测任务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恒大胜中赫,红牌黄牌满天飞
  • 朱元璋很纠结:到底杀不杀李善长
  • 许石林:传统文化究竟如何正确弘扬?
  • 《还珠》中两大童年阴影终于又同框了
  • 为什么付出的越多,伴侣反而不珍惜
  • 惊艳!新加坡的夜生活,越夜越销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