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7日10:21 西部经济网

分享

    3月1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粮食产销对接暨合江大米优化工程座谈会在合江城区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马街粮库)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合江县粮食局承办,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吴辉田主持,王波副县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府办、县财政局、县农工办、县农业局、农旅公司、国库公司、县内白米超越农机专合社等5家专业合作社和榕山镇家兴粮食加工厂等5家粮食加工企业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合江县粮食局局长陈永昌首先作了发言,他介绍了召开本次粮食产销对接暨合江大米优化工程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力图通过产销对接,促进合江粮食产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合理规划合江水稻品种种植,优化合江大米品质,解决合江大米产销脱档断供问题,打造合江大米优质品牌,提高市场份额。

  王波副县长对召开这次会议作了肯定。他对合江粮食产销对接暨合江大米优化工程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新形势;二是突出新重点;三是推进新机制。他强调要把合江粮食产销对接与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和促进粮食产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抓。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协调机制,梳理政策予以扶持。通过合江大米优化工程促进合江大米品种品质的提档升级,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建立粮食产销企业合作共赢机制。

  随后,各部门相关领导和同志、各粮食专业合作社和粮食加工企业负责人纷纷作了发言,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就如何加强粮食产销对接和提升合江大米品质和品牌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杨池能 通讯员  成福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朝核与萨德互相伤害,乐天算不算躺枪?
  • 为什么文明的大宋会亡于野蛮的夷狄
  • 许石林:传统文化究竟如何正确弘扬?
  • 《还珠》中两大童年阴影终于又同框了
  • 离婚不离家的女人你到底在留恋什么
  • 上班族10分钟快手鱼菜,鲜美的不得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