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0日18:02 重庆晚报

分享

  最近,27岁的张丽打进热报热线,称自己遇到一件寒心事:闺蜜卢晓雪认识了一个男的,但对方却背着闺蜜三番四次勾搭自己。她把这件事告诉闺蜜了,没想到闺蜜却直接把她拉黑了。

  她曝光渣男自己却被拉黑

  昨天下午3点半,解放碑某快餐店,记者见到了张丽,1米6出头的个子,长相很甜美。说起被闺蜜拉黑的事,张丽委屈又寒心。

  她告诉记者,一个月前朋友聚会,卢晓雪带来了一位名叫赵亮的男生。张丽说,这个男的她曾经听卢晓雪讲过,是她最近正在接触的男友人选。

  赵亮一到场,就开始打量张丽,看得张丽特别不自在,随后又主动要求加张丽的微信,张丽只得把赵亮加上,随后赵亮就找各种借口跟张丽搭讪。几天前,张丽把情况如实告诉了卢晓雪,还发了好几张截图,没想到对方啥也没回复她。等到第二天,对方就把她拉黑了。“当时我就懵了,后来听人说,闺蜜发朋友圈:我把你当朋友,你却玩阴的。”

  朋友的做法让她很寒心

  讲到这里,张丽表示自己真的很寒心。她跟卢晓雪是大学同学,两人在大学时就是形影不离的朋友,回到重庆后,两人都进了银行工作,因为工作单位比较近,还一起合租过一段时间。现在为了一个仅认识一个月的男的,就把她拉黑,这让她真的无法接受。

  闺蜜的解释她接受不了

  根据张丽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卢晓雪。说起拉黑好友的事,卢晓雪沉默了一会儿才说,自己不但把张丽拉黑,也把赵亮拉黑了。拉黑赵亮是因为他去找其他女孩搭讪,是渣男,删掉张丽,则是因为她接受不了张丽告知她的方式。卢晓雪说,朋友们都知道她对这个男的很上心,而对方却去撩自己闺蜜,闺蜜还把聊天记录发给她看。她觉得张丽这种行为,完全是在嘲笑她。

  专家解读:

  别为垃圾爱情失去可贵友谊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女孩子之间的友谊是很微妙的,特别是遇上沉浸在爱情里的女人。张丽选择把事实告诉闺蜜没有错,真正把你当朋友的人,才关心你是否能真的得到幸福。卢晓雪的处理方式则让闺蜜心寒了,闺蜜告诉你真相,让你远离一个渣男,而你删掉闺蜜,则失去了一段可贵的友谊。

  记者龙玉玲(应当事人要求部分系化名)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傅莹:外交战场上,尽显大国气度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