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2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13日启动 先进武器参演

资料图片: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来源:韩联社)资料图片: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军方12日消息,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将于13日正式启动,美国核航母等两国最先进武器将参演。

  “关键决断”将持续至本月24日,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F-35B隐形战机等将参加此次军演。“卡尔·文森”号的满载排水量达10万吨,长333米、宽77米,被称为“海上军事基地”。

  据悉,韩美联合司令部并不计划向朝鲜通知此次军演的具体日程。韩军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朝鲜有可能以韩美联合军演为借口有所行动,因此韩美将在全面加强对朝警戒的情况下进行训练。

  另一方面,代号为“鹞鹰”(FE)的韩美联合军演已于本月1日启动,美国派出1万名兵力参演,韩国则派出29万兵力。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傅莹:外交战场上,尽显大国气度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