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3日18:17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奇葩男子酒驾撞死人推给儿子 还偷走死者钱包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程姓男子12日上午酒后开车载儿子行经一路口时,因未注意车前状况,撞上骑摩托车的陈姓男子,陈送医后死亡。未料,程姓男子竟叫儿子顶罪,所幸处理车祸的警员闻到程身上有酒味,认为事有蹊翘,立即调阅路口监视器戳破谎言。

  警方查出,程姓男子(47岁)酒测值达每公升0.84毫克,他还趁机拿走陈姓死者掉落在地上的皮夹,里面有600元新台币。不过程男侦讯时含糊其词,警方今将他依涉嫌公共危险、过失致死、顶替、窃盗等罪嫌移送侦办,他儿子也吃上顶替罪官司。

  警方说,太平警分局交通分队警员蒋郁辉昨天下午1时40分许处理1件死亡车祸。到达现场时,程姓男子的儿子(20岁)主动向警方供称是他开的车,站在一旁的程男身上则有浓浓酒味。

  警察调阅路口监视器,还把上午和程一起喝酒的友人找来了解,发现真正驾车的人应是程姓男子。这时程男才坦承是自己开车,其子于接续的笔录中也供称是父亲开车的,两人均供称因案发当时太紧张,所以口误。(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涌现“爱心”脚,赛场画风秒变
  • 有情趣!中国古人喜欢植什么树?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陈道明老师,您心中的敬业是什么?
  • 恋爱可以将就,但是婚姻千万不可以
  • 风花雪夜梦一场,遇见不一样的大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