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4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曲江林语华商团购第二季圆满落幕

  3月11日,由华商报主办的曲江林语华商团购第二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当天共吸引300余位购房者到场,数十套4988-5967元/㎡超低价房源被申购一空。

  黄金地段、超低价格、国企品质、毗邻生态公园及学校,曲江林语吸引着众多的购房者。自与华商报联合举办的第二季团购活动正式启动,短短3天,团购名额就已报满,活动当天更是上演“抢房大战”,多个房源出现一房多求的现象。在曲江上班的王先生第一个打进电话报名,活动当天成功认购到一套小三室,“好房子不能等,去年第一季我犹豫了一下,那批房源就没申请上。今年我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就报名,也选到了自己想要的户型,现在就等审批了。”

  曲江林语销售经理郭曼告诉记者,“为回馈华商读者,此次活动我们不但拿出最大力度的优惠,还加推了一批新房源,11、12号两天申购已经超过80套,数十套超低价房源也被申购一空。”案场销售人员还透露,已经签约的购房者都认为,此次团购会推出的特价房源物超所值,抢到就是赚到。有的购房者还迫切期待,下一场团购会及早到来!华商报记者 陶青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涌现“爱心”脚,赛场画风秒变
  • 有情趣!中国古人喜欢植什么树?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陈道明老师,您心中的敬业是什么?
  • 恋爱可以将就,但是婚姻千万不可以
  • 风花雪夜梦一场,遇见不一样的大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