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4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寒假游重庆

  今年寒假,我和我的姑妈乘坐飞机到美丽的山城重庆旅游。

  刚到重庆,我立刻就知道了重庆为什么被称为“山城”,因为它的四面八方几乎都是山。它的地形有点像连绵起伏的小山丘,房子大多数都坐落在山坡上,还有很多的立交桥。

  在重庆,我们最先品尝的就是正宗的火锅,一大堆火红的辣椒占满了整个锅,让人都不敢想象它到底有多辣,轻轻闻一闻,那辣辣的香味自然而然地就跑进了我的鼻子;吃火锅里的涮菜有我最喜欢的肉卷、香肠、毛肚等等,涮熟的毛肚咬一下,觉得脆脆的,吞下去,清爽可口,却没有丝毫的油腻感。好吃极了!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以前革命烈士曾被关押的地方:白公馆和渣滓洞。白公馆是小萝卜头故事发生地,曾经关押着许多的共产党人,也是很多烈士的殉难处;渣滓洞并不是个洞,是所监狱,被关押的烈士当中就有革命英雄“江姐”。渣滓洞里现在展示的东西很多都是复制品,但也能反映出当时的场景,气氛压抑,展示的刑具让人触目惊心。

  夕阳西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重庆,离开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虽然这次旅行的时间很短,但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涌现“爱心”脚,赛场画风秒变
  • 有情趣!中国古人喜欢植什么树?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陈道明老师,您心中的敬业是什么?
  • 恋爱可以将就,但是婚姻千万不可以
  • 风花雪夜梦一场,遇见不一样的大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