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5日14:02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之前,6位部长走上部长通道,回应了社会热点问题。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共有46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在“部长通道”接受了采访,总共回答了95个问题,9个部门的负责人是第一次在部长通道亮相,有23位部长是新面孔。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 陈政高:在谈到棚改计划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介绍了货币化安置的好处。去年,货币化安置棚改的比例达到了48.5%。

  国家海洋局副局长 房建孟:去年海洋经济总量达7万亿水平,占GDP的9.5%左右,今年还将继续推进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

  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 楼继伟:养老保险基金受托的部分,谁也保证不了只赚不赔。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苟仲文回答了有关天价球员的问题。

  国家邮政局局长 马军胜:快递业发展中的难题之一,是怎么解决投递便利与城市管理之间的矛盾,在这方面北京市已经有了答案。

  今年部长通道最后一位出场的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表示,今年初步会商预测局部气象灾害重于往年。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清华人买不起房,房子被校友抢走了
  • 清朝科场大惨案:丁酉科场案
  • 全民故事计划:教我们唱戏的文盲老师
  • 《金刚》上映,从未见过如此土的景甜
  • 姑娘,不收拾好你自己,谁会去爱你?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