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5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检方对干政案进行双轨调查 将传唤大企业负责人

朴槿惠 朴槿惠 资料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将进行针对前总统朴槿惠和大企业的“双轨调查”。

  据报道,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相关负责人15日透露,检方当天通知前总统朴槿惠21日上午到案受讯。此外,韩国检方还将对乐天集团和SK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传唤调查。

  消息人士称,检方怀疑朴槿惠和这两家大型企业之间有不当交易。SK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配合调查。

  据此前报道,韩国国内有观点认为,“这将成为切断政府和财团企业彼此勾结的契机”,期待借此提高财团企业的透明性。但在当前情况下,这一做法毫无疑问将妨碍大型财团企业发挥迅速决策和大胆投资战略的传统优势。

  韩国检方对崔顺实干政案进行调查后认为,前总统朴槿惠与其闺密崔顺实共谋,犯下强迫企业向米勒和K体育财团捐款等非法行为,并在崔顺实起诉状上提出了共8个项目的嫌疑。此后,特检组在已有的8个项目嫌疑上增添了5个项目的嫌疑。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清华人买不起房,房子被校友抢走了
  • 清朝科场大惨案:丁酉科场案
  • 全民故事计划:教我们唱戏的文盲老师
  • 《金刚》上映,从未见过如此土的景甜
  • 姑娘,不收拾好你自己,谁会去爱你?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