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07:32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林业网3月16日讯  伴着暖日春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到来。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规划院妇工委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3月6日,规划院组织女职工参观了“京城百工坊”。“京城百工坊”是展示中国传统宫廷和民间工艺美术技艺作品的博物馆,包含了多项国家级、北京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此次活动重点参观了牙雕、玉雕、景泰蓝、花丝镶嵌、剪纸、内画等濒临失传的工艺美术品种及其制作过程。大家在技师和辅导员的指导下,现场学习制作民间传统技艺--中国结手链,亲身感受传统手工艺术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
  3月8日,规划院组织女职工参观了位于天津市的周恩来和邓颖超纪念馆。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廉政教育基地,详尽展示了“人民总理”和“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的革命生涯。参观中大家看到:青年时代的周恩来在天津开始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组织革命社团,传播革命思想,随后投身革命斗争,一心为民,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毕生的精力。邓颖超作为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执委会理事,为提高中国妇女在国际上的地位,增进中国妇女同各国妇女之间的友谊,推动世界和平运动作出的卓越贡献,崇高的品质和无私的大爱精神值得我们深刻缅怀和学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和邓颖超两位伟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学习他们高尚的人格,更要学习他们对党的事业的不懈追求和无限忠诚。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更应该不忘本色,不忘初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品德修炼,甘于奉献,勇担重担为林业现代化建设作出巾帼贡献。(规划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清华人买不起房,房子被校友抢走了
  • 清朝科场大惨案:丁酉科场案
  • 全民故事计划:教我们唱戏的文盲老师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关于爱情,你总是要完成那些选择题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